没看错!头像就是孔雀与小闪!
 

Azrael:




亦作Azrail、Ashiriel、Azriel、Azraelt。在回教中,亚兹拉尔(艾泽瑞尔)即手操生死簿的「死亡天使」,在阿拉伯亦为死亡天使之首位,其实死亡天使还是天神的使者,但因为和死亡亲近的关系,被说成和撒旦或恶魔应都不正确。他可能就是堕天使萨麦尔的回教版,回教传说最初天神(阿拉)派米卡尔、吉布列、亚兹拉尔(艾泽瑞尔)和伊斯拉菲尔(即米迦勒、加百列、萨麦尔和亚纳尔)四位天使创造人类,而亚兹拉尔(艾泽瑞尔)是最先作出人类而授权得到记录人类生死的天使。他在末日审判是吹响第二支喇叭的天使,也将是最后一位死的天使。




亚兹拉尔(艾泽瑞尔)将世间所有人的名字都写在神座后生命之树的叶子上,当一个人将死时,写着名字的叶片即枯落,当亚兹拉尔(艾泽瑞尔)拾起念出名字后,这个人在四十天后就会死亡。成语”the Wings of Azrael”的意思就是指死亡即将来临。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万俟尘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